如何感到幸福

最近常看到一些關於如何感到幸福的文章

顯示人們的內心有多空乏

在這個以追尋金錢、物慾的世界

感到空虛似乎相當理所當然

第一次聽到金錢不是世界中心的觀點

是大學修基督教概論時 小叮噹說的成功學

讓我們從精神的層面來重新思考什麼是幸福

很多人說只要知足就會幸福

但這兩個字看在眼裡 是很難有感覺的

我覺得要讓自己感到幸福很簡單

但多少要有點變態的特質XD

(自戀)

沒錯 我很自戀 於是我總是用各種理由來誇獎自己

書讀一頁、code寫一小段 就自我感覺良好

於是獎勵自己 種個菜好了 覺得幸福

(小題大作)

再小的事都找得到滿足的點

發現igoogle的gadget把翻譯跟字典整合在一起

而且介面簡單好用 就讓我感動不已XDD

可見我很適合這行業

聽到一首好歌 也可以高興一整天

(選擇性遺忘)

這或許跟自戀有關 我總是記得自己成功的一面

就算是分手的回憶 也只留下感動的時刻

或許不想讓別人看到不開心的一面

所以大多數人將這塊隱藏

但更好的作法是 完全的遺忘XDD

(心想事成)

相信吸引力法則

隨時察覺自己的心情 如果不好就不去多想

找些勵志的文章 動聽的歌曲來轉換情緒

讓自己一直都處在強大的歡愉情緒下

於是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或許在各方面來說 我不是一個太有成就的人

畢竟人外有人

但就我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還是讓我相當滿足

而上述這幾點

也的確不斷的push我往前

因為這些從小到大無形中塑造出來的思考方式

讓我總覺得自己很樂天

我想 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