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法

操縱秘法能量,將時間與空間把玩於手中。

這是魔獸世界最新改版 法師的新天賦

我玩什麼遊戲 都喜歡玩法師

只是在60封頂的年代 法師常常第一個衝出去 然後就趴在地上

覺得自己的心臟沒那麼強 不想那麼衝

於是退居後方 當強大的治療牧師

這幾年下來 有意無意的把所有職業玩過一遍

隨著這次的大改版 決定再試試法師這條路

以往的改版 法師不是火法強 就是冰法強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有人用秘法當主要天賦長大

但這次我選擇了秘法 而且一路玩到現在快五十級

那種爽感真的是過去無法比擬

如一開始的標題所說 將時間與空間玩弄於手中

平常打怪的魔法除了招牌的傳導飛彈外

其他招式可以全都用各系的瞬發魔法 火衝 冰矛 彈幕

根本就不用集氣 所以也不怕被放施法減速

而且對於我這急性子來說 真是快狠準

而以前整天坐地板的法師 現在都只要做好餅乾叫補師 坐下!

秘法天賦每兩分鐘可以讓我回魔75%

戰鬥中的挑戰不再是挑時機坐下吃喝

而是想辦法再兩分鐘內把魔耗完 製造最大法傷!!

打副本 隊友自動得到我天賦送上的傷害+3%的BUFF

然後因為魔法都瞬發 所以不會常常沒集完 小怪就死了

魔爆術的優勢 施放速度為另兩系的兩倍快

加上魔法護盾被打中時 可將吸收傷害的20%轉為魔法能量

也就是會越打越痛

而且護盾被打破的瞬間 所有怪都會飛出去

於是就常常會看到一個法師 衝進怪堆裡狂放魔法

數字滿天飛 然後怪發現了打我一下 護盾爆掉

所有怪同時往四面八方飛出去

一整個超爽的啦

然後護盾再上 繼續爆!!!!

嗚~~ 我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爽到翻

本系的大天賦還沒點出來

承襲秘法天賦擁有的省魔 瞬發大招

之後還會有觸發省魔或瞬發時 讓爆擊再加倍的特效

爆起來一定更爽

接著還有緩速 對緩速目標傷害再加成 一定時間內施法加速等效果

等我去爽

結論: 把時間與空間玩弄於手掌之間

真的是爽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