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超好用APP推薦

用iPhone的時間算算也滿一年了

最近發現幾個很不錯的APP 覺得應該要好好推一下

真的好用很多

也藉此證明一下 我不是只有會推遊戲而已XDD

拍照攝影軟體:GorillaCam (大猩猩攝像頭)

我找這個找了好久 因為攝影的軟體很多

但大多只提供單一功能 常常切換很煩

而且緊急時刻手忙腳亂 抓不住重要的畫面

我要的很簡單

可以按畫面任何地方拍照 不然自拍會按不到@@

可以放大 縮小 不然太遠的地方拍不到

這個軟體剛好都能符合 而且免費

至於防手震 水平儀 倒數計時 三連拍 等功能也都有 算是賺到

而照片特效這塊沒Cover到

就等照完再用PS Express (Photoshop免費APP)修改就很完美了呀

而自拍對不準自己的臉 就用SelfPhoto 自動抓 OK的!

(搞到最後還是用了三個APP)

 

上網瀏覽器:Atomic Lite (原子輕量版)

內建的safari雖然還不錯用 但有時會卡卡的

而有些操作習慣還是不太熟悉

後來改用Opera感覺很讚 只是有些網頁排版會全亂

而且他會用自己的方式去顯示網頁 好壞就差很多

這個Atomic就真的讚 很順很快

而且看網頁就跟在電腦上一頁 書籤 分頁等等一堆功能

感覺跟PC沒兩樣了 重點是Lite版的評價似乎比付費的好

兩者沒多大差別 所以賺到一個免費APP了

 

T0-Do-List:Google Calendar+內建行事曆

非常意外 雖然有很多To Do List的軟體

功能也非常強 但總覺得特地在iPhone輸入記事總有點刻意

最後發現在電腦上事先編輯Google Calendar

然後讓iPhone內建的行事曆去同步

是最得心應手的

尤其是事件發生是iPhone會自動跳出視窗提醒 跟收到簡訊一樣

事情就很難被錯過

而且也不用管PC跟IPHONE之間的同步問題 算是很好用了

而單純的To-Do-List 只要用Atomic連去iGoogle就好用到哭了呀 嘖嘖

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難怪我每天都這麼開心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