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瞎了

話說我小小的哥布林法師

一如往常的在環形山閒晃

在靠近中央火山旁邊的溫泉湖 遇到一個非常兩光的聖騎

要我一定要當他的僕從 才肯讓我接任務賺錢

於是勉強應付他之後

第一個任務竟要求我帶他去把妹= =

我騎著三輪車帶著他找了好久

然後他被三個少女打槍XDDD

接著他說該做正事 要和我一起把環形山恐龍之母

魔爆龍女王 殺掉 我想說終於有好玩的了

才接完任務 就叫我坐上他的馬

一路載著我去當炮灰

但納悶的是 我是反著坐 怎麼那麼怪

突然就看他一口氣衝到魔爆龍女王面前

真的嚇我一跳

他叫囂幾句之後 隨即轉身落跑…

然後我猛然一看 只有兩招技能可以用

一個是用馬蹄把龍震昏三秒

另一個就是丟石頭…

這下我知道為什麼會反著坐了

然後那個龍用急跑追了上來

我立刻使出馬蹄一蹬

果然昏了 聖騎說 快拿石頭丟他呀

這時發現 你 獲得 小石頭(10)

丟過去看到魔爆龍女王扣血30滴

沒錯!!!!! 30滴

他的血有22768滴 再看一次 22768!!!!

最賤的事 龍追上來咬 扣血的是我 然後聖騎滿血

超機 還好血剩一半的時候 聖騎會說 唉呀你血量變少了

讓我來幫你吧 就補了200意思一下

幸好我是法師 血量剩一半會自動施放冰盾

其他職業真是不堪設想

就這樣 看著聖騎一直繞著溫泉轉圈 然後我一直丟 囧

大約持續了十分鐘之久 囧rz

這時旁邊路過一隻鐵皮魔爆龍…